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第二、四监督片区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二、四监督检查室组织联系片区镇办纪委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郭河、沔城、沙湖等镇场纪委依次汇报本地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纪委监委重要文件精神,对当前监督执纪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片区各镇场纪委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全面查摆2022年工作不足之处,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不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取得突破。
  会议要求,片区监督检查室、各镇场纪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钻研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上下协同联动。一是全面提高纪检监察专业化素养,各监督检查室骨干力量要下沉基层,既授之以“鱼”亦授之以“渔”,既帮助其解决当前棘手问题,还要开展业务指导、传授办案方法经验。二是实行目标导向的“军令状”,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攻城拔寨的魄力和钉钉子的韧劲,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掘一批重点问题线索,加快线索查办速度,坚决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三是加大统筹谋划力度,确保全年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工作中常思考、常学习,围绕案件流程、案件质量、案件安全等方面下“狠功夫”,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