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党支部为依托,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紧密团结和带领党员干部,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2月16日,当选为市纪委监委机关综合第二支部书记后,王家杰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表态发言。

  当天,该支部21名党员齐聚一堂,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投票选举出3名党支部委员,通过新一届支委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这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日,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后,委机关8个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扬民主、充分酝酿,仅3天就相继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28名支部委员履新,踏上党建工作新征程。

  “让支部活动成为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工作经验的平台。”“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活力。”“进一步了解党员们的心声,解决他们的困难。”各党支部新任“带头人”纷纷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展望。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加强支部建设为抓手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抓严抓实抓细党支部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持续筑牢党支部堡垒根基,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一亮点”创建,不断拓展活动载体,持续探索“党建+业务”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模式,构建机关党建闭环式责任落实体系,切实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