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将绿色种在春天里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人勤春来早,植树添新绿。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以贵同志带领仙桃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到仙桃高新区西大沟两岸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仙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添绿助力”。

  “这里的土块再打散一点”“这边再培点土”“周边再压实一点”,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手持铁锹、挥汗奋战,有的扶苗正树、有的挥锄培土、有的围堰踩实、有的提桶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香樟树苗在阳光下傲然挺立,展示着春天的勃勃生机,为早春的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这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能和大家一起为我们的城市生态建设献出一份力,我感到很荣幸。”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马煜明表示。

  树,不仅能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还能美化环境,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忠诚卫士。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做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