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全会代表心声:坚守职责定位 忠诚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2月8号召开的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明确了2021年我市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这次全会,让与会代表信心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明晰,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指出,新的一年,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与会纪检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坚定了他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沙湖镇纪委书记曾李:“紧盯群众深恶痛绝的作风粗暴、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出重拳下狠手,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西流河镇纪委书记熊伟:“紧盯关键节点、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坚持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努力破解同级监督的难题。”

全会指出,要更加突出为民理念,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与会代表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到实处。

沙嘴街道纪工委书记李逵 :“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全力保障各项惠民富民的政策落实落地。”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三祥:“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前哨和探头作用,把牢监督首要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督。经常性地开展廉政教育、提醒约谈、专项检查、跟进监督、全程监督。”

全会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与会人员认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严治党,筑牢防腐基石。

通海口镇党委书记雷荡:“我们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书记抓、抓书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严的主基调在基层长期坚持下去。”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艳武:“我们将坚决抗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纠正基本民生保障、基本公共服务等民政民生方面的不正之风。”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琴:“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在弘廉、树廉、传廉、演廉等方面创作精品文艺作品,演绎廉洁文化,让廉洁文化润澈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