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全会精神大家谈②】听听纪委书记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牢记初心使命 不负时代重托

杨林尾镇纪委书记  许靖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创造实干业绩、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空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本职,不断适应新阶段新要求,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履好职尽好责。要强化政治素养淬炼,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保持政治上的敏锐警觉提供丰厚滋养。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守底线,真正做到正人先正己。要扎实履行监督职责,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跟进监督  狠抓落实

郭河镇纪委书记  曾令勇

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紧跟党中央部署,围绕党中央确定的目标,跟进监督,狠抓落实。在学习上,要增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原原本本学,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思考学,在巩固深化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在工作上,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盯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看问题查清楚没有,督整改到位没有;盯紧扶贫领域,看干部下沉没有,督政策到位没有;盯紧疫情常态化防控,看部门履责没有,督措施到位没有。监督重在落实,我们将切实以监督促进工作落实,奋力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履监督执纪问责之职  助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陈场镇纪委书记  黄浩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全面地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擦亮小城镇”工作,打造宜居秀美的生活环境;对惠民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查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三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