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交叉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坚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交叉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熙垚,领导小组成员陈学军、雷鸣、余仄平出席会议。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坚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交叉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熙垚,领导小组成员陈学军、雷鸣、余仄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情况。

张坚指出,此次交叉巡察形成了震慑、推动了交流、促进了规范,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潜江市选派的2个巡察组的同志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生地不熟,生活不方便,以及工作模式差异等重重困难,发扬了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打硬仗的斗争精神,展示了巡察干部良好的作风和优秀的品质。

张坚要求,要按照领导小组会意见和“五见两清”要求,对巡察报告和问题底稿再完善、再打磨。对写入巡察报告的所有问题,都要做到来源清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佐证有力;对意见建议再研究、再斟酌,增强针对性、操作性,便于整改,做好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汇报准备。

张坚强调,要认真总结提炼本次交叉巡察工作。2个交叉巡察组要结合工作实际,归纳经验做法,查摆工作短板,为巡察办提供努力方向;市委巡察办要全面梳理情况,认真归纳总结,检视存在差距,提炼经验成果,优化工作流程,固化制度机制,为今后交叉巡察开展提供仙桃参考。

会议还专题学习赵乐际、杨晓渡、杨晓超等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暨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精神,以及省委巡视机构近期出台的关于推进巡视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系列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提升站位、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要严于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