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张坚检查指导龙华山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9月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来到龙华山街道办事处解放街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创城工作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

当日晚七点整,市纪委监委创城工作专班30余人在逢春花园小区门口人行道处整装待发,按计划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创城知识宣传。

 

张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设和谐宜居仙桃,推动仙桃全面发展,提升仙桃综合竞争力的关键抓手,是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谋幸福、让群众得实惠的民心工程,工作专班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纪检监察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实现百万仙桃人对文明城市的美好生活向往。

张坚强调,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要以义不容辞的态度,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工作作风建设的试金石,在实际工作中考验干部能不能吃苦、肯不肯吃苦、吃不吃得了苦,检验干部干事创业的态度、意愿和能力。

自8月5日起,市纪委监委抽调41名机关干部组建创城工作专班,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以早7晚10、中午不休息的时间安排,三人一组共九组负责对应的固定片区、其余人员为机动力量的人员安排,战高温、熬酷暑,全面负责下沉社区解放街社区的基础设施改造、市容市貌整治、交通秩序维护、创城知识宣传、入户走访等创城工作。(市纪委监委创城工作专班 胡东旭)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