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张坚到市税务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8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到国家税务总局仙桃市税务局,调研市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坚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市税务局自编自导自演的反对形式主义微电影《知了》,参观了市税务局廉政书法作品展和《监察法》漫画展板,在听取了市税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张坚对市税务局党委在税务机构改革后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坚指出,税务机构改革两年来,仙桃市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省税务局和仙桃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打基础、讲规范、保稳定、快融合、优服务、树形象”,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结合税收工作特点,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富有特色的税务廉政文化,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同时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税收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张坚强调,税务部门作为重要的职能部门,肩负着“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政治责任,人员多、战线长,直接面向纳税人和缴费人,直接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要进一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意志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和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任务,为仙桃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