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张坚赴杨林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带队到杨林尾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开展排查,以务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张坚一行先后来到仙桃市瑞正箱包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大立容器制造有限公司、保合渡口、联合垸大桥等地,详细了解各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应急预案处置、消防设施配备、消防演练记录、安全生产检查记录、整改记录、操作资格证等情况,并现场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可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否则将会“一失万无”。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杨林尾镇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全镇各行各业安全生产情况、检查情况汇报。

张坚强调,要深刻汲取蓝化硅“8·3”闪爆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一名企业职工,将安全管理融入企业生产各个环节,确保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群众切身利益不受损害。

张坚要求,要严密组织,深入动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各责任单位责任;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广泛发动基层组织,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纳入日常管理工作,完善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