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葆军人本色 铸纪检铁军——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纪念建军93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我今年58岁,是机关退役军人里年龄比较大的,我表态:保持军人作风,组织交给我的任何工作绝对保证完成。任何时候只要组织需要,一声召唤。”

“虽然脱下了军装,仍要保持从部队带来的优良作风,勤勤恳恳,用自己的热血与汗水,饱蘸时代的激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努力。”

 

7月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里掌声雷动,回荡着整齐嘹亮的军歌、欢声笑语和铮铮誓言。委机关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此举行,机关16名退役军人参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与大家共同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

张坚指出机关退役军人比一般纪检监察干部多一个经历,就是当过兵,穿过军装,应该更加能吃苦,更加能战斗,更加能奉献。要守初心,对党绝对忠诚,人民军队能打胜仗就是听党指挥,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同样要对党绝对忠诚,听党的话,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担使命,对事业高度负责,每个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找准定位,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工作本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把各自的工作做实做好。要严律己,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军队打胜仗离不开严明的纪律,作为退役军人,也养成了遵守纪律的自觉,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守纪律底线,永葆革命军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纪律严明的本色,为仙桃纪检监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前,退役军人一起整队列、站军姿、拉军歌,并参观了革命军人故里,开展红色教育等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