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7月29日,我市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实抓细省纪委监委和市委交予的各项任务,为加快疫后重振、灾后重建护航助力。

 

张坚要求,大战大考之年,尤须锚定目标、全线出击。要继续在履行监督职责、推进作风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上下功夫出成效,一以贯之推动仙桃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坚强调,以非常之智、非常之力才能实现非常之为。大战大考之年,尤须提振精神、干字当先。要保持积极主动干事;要坚持以上率下,凝心聚力干事;要敢于自我革命,务实重行干事;要突出实绩考核,争先创优干事;要强化自我约束,清正廉洁干事,充分展现敢打硬仗、能打硬仗铁军队伍形象,为推动仙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各镇办纪(工)委、派出监察室,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机关室部组和市委巡察办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