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两名同志荣获“仙桃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市纪委监委工会主席张泽新被市总工会授予“最美娘家人”称号,并授予“仙桃五一劳动奖章”;第一审查调查室主任丁雄飞被授予“仙桃五一劳动奖章”。

张泽新同志勤政务实,工作严谨,在他的推动下,市纪委监委工会健全组织,开展全员家访活动,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组织文体活动,保障职工福利待遇。通过深入了解干部思想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他主动把机关文化建设融入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之中,推动比学赶帮共进,在机关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丁雄飞同志长期战斗在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激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查办了20多起大案要案。他参与和主办的多起案件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质案件,2013年他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仙桃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四个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稳中求进、标本兼治,既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又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涌现出了一批忠诚可靠、敢于担当、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推动仙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纪违法案件659件,给予纪律处分562人,留置19人,移送司法机关16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