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检查督办彭场镇防疫卡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彭场镇暗访检查各防疫卡点,督办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在抓紧抓好自身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好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加大对倒买倒卖防疫物资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质保障。

 

▲宋晓波在彭场镇大岭村防疫卡点实地察看

宋晓波先后深入太子湖、三江、大岭、小道、何场大桥、彭杨公路口等6个镇级防疫卡点和若干村级封堵点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查阅交通车辆登记情况,仔细询问驻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反复叮嘱要严格把好关、守好岗、尽好责,严防倒买倒卖防疫物资的问题发生。在太子湖卡点,他还对交通车辆进行了现场检查。

 

▲宋晓波现场检查出入彭场镇交通车辆

宋晓波强调彭场镇作为生产防疫物资的重要基地,在疫情防控上责任很大,一方面要落实好封村、封组、封路等各项封闭管理措施,切实抓好自身防控,同时,要积极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提供服务,切实强化各防疫关卡监督检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坚决打击倒买倒卖、“三无”产品等违纪违法行为,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副市长唐雷陪同检查督办。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