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到杨林尾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来到杨林尾镇白字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强调要以国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基础,检验实效。

在白字村,宋晓波走进村部和驻村工作队驻地,仔细检查精准扶贫工作档案和驻村工作日记,关心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就脱贫攻坚相关文件政策内容和贫困户家庭情况现场考问第一书记和村干部。

宋晓波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按照市委“全力以赴迎国考、全力以赴补短板、全力以赴抓整改、全力以赴造氛围、全力以赴做对接”的要求,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宋晓波强调,各个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把五天四夜的要求坚决落实到位,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正确履职,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对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工作不实的问题,坚决予以问责。要加强对职能部门履职情况的再监督,确保全市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共同把中央部署的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到位,绝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