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精心宣讲说深讲透 深入领会入脑入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2月9日,市委宣讲团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主题宣讲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要求”“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这次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

“听完这次宣讲,我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我将以制度为依据开展工作,以制度为标尺衡量工作,进一步规范高效履职,增强运用制度能力建设,以制度建设保障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转化为仙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自觉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