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强化基层基础工作 我市为纪检监察干部配发工作“礼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 源:仙桃日报                  

12月7日,全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收到一份工作“礼包”——一张工作证、一套执纪执法工作用书、一批执纪执法专用设备。市纪委监委开展“三个一”配发活动,进一步强化对镇办纪(工)委、派出监察室的工作保障力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活动。

今年来,市纪委监委全面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精神,在10月份召开的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上,市纪委监委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主责聚焦到位,人员选配到位,业务培训到位,保障落实到位,履职有效到位,制度规范到位。

镇办纪(工)委、派出监察室是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的关键,是正风反腐的有力前哨,市纪委监委要求,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业务能力;进一步严格执纪执法,提升工作质效,为仙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