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历史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赴武汉瞻仰中共五大会址,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的纪律建设历史教育,寻找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瞻仰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成员雕像,敬献花篮,宋晓波上前整理缎带,并带领大家向先烈行三鞠躬礼。

在白色恐怖、血雨腥风的年代,1927年召开的中共五大选举产生了党的历史上第一个中央纪律检查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会址前,大家驻足凝视、静静聆听,感悟那段峥嵘岁月。

走进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直抵人心的历史影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回望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纪检监察人的“寻根”之旅,要时刻不忘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先辈遗志,做到政治坚定、清正廉洁、奋力作为,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文/胡纯波 摄影/胡纯波)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