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自己是一个平凡人之后,依然热爱生活,依然守住初心,勇敢地担起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纪检监察人的使命。”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使命易晓,致远惟艰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党纪国法守护人、政治生态护林员、群众利益维护者’。”

初心,是每一处平凡角落里熠熠生辉的光。”

 

11月8下午仙桃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忠诚履行党内监督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省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邹晓华担任评委并为选手颁奖,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雄出席活动。

 

活动中,16名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从不同视角和层面,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有的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有的抒发情怀,情真意切;有的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有的娓娓道来,饱含深情……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亲身实践热切盼望和美好憧憬,表达了争当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铁军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台上精彩演绎、妙语连珠,台下掌声阵阵、赞语不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点赞。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效果。”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活动中还设置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快问快答互动环节,现场检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