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调研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强调 夯实基层基础 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9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坚持上下“一盘棋”,科学统筹谋划,不断激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

 

宋晓波先后来到沙嘴街道,市住建局及干河街道、德政园社区,看望慰问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和社区纪检委员,实地查看办公、办案以及社区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并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全省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

宋晓波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固本之举和长久之计,必须把这个基础夯实筑牢,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着力增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要高度重视,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爱护,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确保人员到位、保障到位、工作到位。要科学谋划,各级纪(工)委要按照“人要精神、物要整洁、工作要规范”的要求,着力在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上想办法、拿措施、出亮点、创经验。要夯实基础,各级纪(工)委要注重加强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抓基层打基础,配强建强村级纪检委员,激活纪检监察工作“末梢神经”,加大“微腐败”查处力度,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