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2019年度“沔水清风讲堂”第六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9月7日,仙桃市纪委监委举办2019年度沔水清风讲堂第六期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规则》《规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镇街道、场、园、区纪检监察干部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课程围绕系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等法规展开,重在引导学员们掌握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规定的实际运用,从而进一步强化干部程序意识、规则意识,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理论知识精,专业本领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遵守《规则》《规定》。要理解和把握好党中央制定两部法规的基本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培训效果,全面掌握应知应会,精准理解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穿到监督执纪执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当中,在工作中边学边做,提升执纪执法本领与技巧,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