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7月26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精神,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晓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奋发作为,有力推动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宋晓波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高效的标准来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把“重音”落在“两个维护”上,突出重点、找准靶心,压实主体责任,将巡察利剑刺深刺透;要带着热情和责任,有效化解人民群众信访突出问题;要锲而不舍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绝不让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死灰复燃,并下决心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决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要为“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把查办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作为当前主攻方向,调遣精兵强将,突破重点案件,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要坚持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公平公正和绝对安全办案,努力提升执纪执法办案质效;要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强化警示教育,做实做细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宋晓波要求,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理念、工作质效、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通过坚定信念情怀来“淬火”,提高能力素养来“破题”,强化担当作风来“开路”,严格纪律规矩来“狠刹”,切实以最优的心态、最佳的状态、最硬的姿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