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来 源:仙桃日报                  

 

5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来到郭河镇,调研指导巡察工作,看望慰问巡察干部。他强调,要提升站位,突出重点,边巡边改,严守纪律,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全力提升巡察实效。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5月5日至6月20日进驻郭河镇开展巡察监督,巡察延伸到村级党组织。宋晓波先后到市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工作驻地,了解工作进展,查阅工作资料。

宋晓波指出,巡察工作政治性强,要求严,任务重,市委巡察办和相关地方要认真准备,精心部署,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巡察提供必要支持和有力保障。

就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宋晓波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以业务问题为切入点,以点看面、由表及里、以下看上,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巡察监督政治导向作用;要坚持重点巡察,进一步聚焦到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上来,特别是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惠农利民、“三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精准巡察, 必须实事求是,注重分析研判,完善相关依据,做到边巡边改;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巡察,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地方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遵守纪律规矩。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