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2019年度“沔水清风讲堂”第三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5月25日,市纪委监委2019年度“沔水清风讲堂”第三期暨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专题培训班开班。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130余人参加培训。

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一室负责人徐卫东传达了在省纪委监委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专题班的学习内容及相关讲话精神,总结了我市去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绩和不足。

市公安局扫黑办负责人陈宝军对我市黑恶犯罪现状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和扫黑除恶工作重点。

市检察院公诉部负责人刘秀华对查办扫黑除恶案件中的办案原则、适用法律法规、涉黑涉恶组织的主要特征、审查调查注意事项、证据的收集分析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云就如何精准精细办好涉黑涉恶案件,带领参训同志领悟《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四个意见。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