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要求 发扬斗争精神 永葆竞争状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5月20日晚,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永葆竞争状态,恪守正己之责,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仙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6名纪检监察干部先后围绕“发扬斗争精神 永葆竞争状态”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宋晓波指出,斗争精神要融入纪检监察干部血脉,成为与生俱来的特性,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同腐败分子和腐败问题作永不妥协的斗争,把善于斗争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法宝,以竞争的精神状态做好斗争工作。

宋晓波强调,发扬“两争”精神,要首防惰性。懒惰是人的天性,克服懒惰要大力弘扬干事创业的拼劲,时刻保持逢标必夺、遇先必争的精神状态,避免思想松懈、自我放弃。次防“佛性”。要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混日子”“磨洋工”“不作为”的“佛系”干部清除出纪检监察队伍。

宋晓波要求,实现“两争”要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把自己融入纪检监察“大家庭”中。要提升基本责任感,发扬文出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靠谱”精神。要提升目标高度感,既要苦干实干、巧干会干,更要一次比一次干得好。要提升内生动力感,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争先恐后、耻于落后。要提升成功获得感,着力用工作业绩来赢得尊重,凭有为争有位。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