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专题听取惩腐毁“伞”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4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惩腐毁“伞”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扫黑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晓波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增强斗争精神,绝不能有丝毫犹豫、半点退缩,坚决做到“三个绝不放过”。要建立纪检监察、政法等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一体推进,形成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的强大合力。对上级交办和群众举报的重点案件线索,要依纪依规迅速办理,务必查深查透。

宋晓波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难度累积、瓶颈显现的攻坚之年,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作毫不妥协的顽强斗争。市扫黑办要加强统筹协调指挥,对重点案件实行跟踪督办。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切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回应群众期待。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