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在仙桃高新区(长埫口)调研督导时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切实打造对接武汉“桥头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 源:仙桃日报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仙桃高新区(长埫口)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强调要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仙桃高新区(长埫口)打造为对接武汉的“桥头堡”。

 

宋晓波实地察看了318国道黄荆大桥改扩建工程和三合垸泵站新建工程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仔细督查工程质量,强调要全面加强项目建设实施、资金监管、工程验收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政工程、放心工程。

宋晓波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北麦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格林美(仙桃)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对面征求企业负责人对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了解原材料来源、运输成本、销售市场、产品优势等关乎企业发展的问题,要求地方党委、政府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应尽之责,更加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保障。

在长虹社区调研时,宋晓波对仙桃高新区(长埫口)打造乡村大戏台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注重整体推进,做好融合文章,把廉政教育与法治教育、德治教育、乡风文明教育、家风家训教育等结合起来,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寓教于乐,以文化人,切实发挥教育引导作用。

 

宋晓波还深入公明山、下湖堤两个重点贫困村督导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在公明山村,宋晓波实地察看了大棚果蔬基地扶贫项目,督查了驻村工作作风,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村集体“三资”清理盘存工作,探索实施多渠道的脱贫模式,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坚持扶贫与扶志、扶德相结合,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着力培养扶贫户自力更生能力,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在下湖堤村,宋晓波实地察看了村部和文化广场,了解了“幸福食堂”运行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村级建设规划远景的介绍。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