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 源:仙桃日报                  

胡玖明在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月15日,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图为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宣读了市纪委《关于5起工作消极懈怠、热衷谋取私利典型案例的通报》。市领导王军娥、周谊群、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宋晓波主持会议。

 

▲ 图为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宣读通报

 

胡玖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胡玖明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党的政治建设的“根”和“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斗争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使命来担当,着力消除对“两个维护”情感上的“温差”、认识上的“落差”、行动上的“偏差”,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强党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胡玖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更实举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坚持系统学、学而思,坚持深入学、学而信,坚持跟进学、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仙桃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驰而不息纠“四风”,聚焦隐形变异“四风”,聚焦专项整治行动,聚焦群众关切问题。保持反腐高气压,突出惩治重点、慎办涉企案件、深化标本兼治。织密党内监督网,强化监督意识、延伸监督触角、强化监督执纪。整治基层“微腐败”,聚焦脱贫攻坚严整治、聚焦民生热点严整治、聚焦扫黑除恶严整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仙桃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胡玖明强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方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委主体责任要压得紧、落得实,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好头、尽好责,纪检监察机关要当铁军、执铁纪,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宋晓波代表中共仙桃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四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

 

▲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仙桃市6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

 

▲ 图为会议现场

  毛嘴镇、彭场镇、九合垸原种场、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投公司等6个地方和单位党委(党组)向大会述责述廉,并现场回答了市纪委委员的提问,接受了全体市纪委委员的测评,受领了整改清单。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委员,各镇办场园区、市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