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30下午,仙桃市纪委监委召开委班子成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蒋超良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蒋超良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措施具体,为我们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王立山书记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实在在,指出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既是“动员令”“冲锋号”,也是“计划书”“作战图”,为我们开展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对标对表。要对照省纪委全会提出的十二项工作措施,逐项思考和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将其融入到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中去,确保省纪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还通报了2起有关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典型案例。就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宋晓波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自我要求。按照“六个过硬”要求,切实规范用权,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二是要乐于接受监督。以即将召开的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带好队伍。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时刻警惕“围猎”与“被围猎”,决不允许任何有损纪检监察机关形象的行为发生。四是要提能提效。全体机关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每项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