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委扫黑除恶第三专项巡察组进驻市法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月4日,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正式进驻市法院,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专项巡察并召开见面暨汇报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组长作了巡察动员讲话,市法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丁拥军表示,要高站位,切实提升自觉。要明目标,确保扫出战果。要重打击,保持高压态势。对黑恶势力犯罪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及其“保护伞”坚决依法从严惩处,该判处重刑的,坚决判处重刑。要强配合,保障有序开展。要广宣传,全力排查线索。要严整改,加强追责问责。对巡察组、扫黑办发现、指出、转办的问题和线索,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