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委扫黑除恶第四专项巡察组进驻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月4日,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正式进驻市委政法委,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专项巡察并召开见面暨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巡察组组长作了巡察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在省扫黑办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政法委聚焦问题,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截至目前,全市政法机关共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0人,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45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做好迎接巡察工作和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郭生元强调,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坚持“四真”,做到领导真重视,线索真排查,工作真协作,攻坚真亮剑。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做到“四严”,要严肃组织纪律,严格执法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明工作纪律。打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着力“四个全”,要全员服从调度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全心接受监督,全面对标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