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点龙华山街道办事处解放街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宋晓波与社区党员一起观看了《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专题片,并与社区党员交心谈心。在了解到83岁的老党员始终坚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宋晓波起身向在座的老党员表达深深敬意。同时鼓励社区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实现更大作为。随后宋晓波以一则故事开头,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大家一起回忆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将大家带到了那个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奋力前行的年代,在座党员听得认真,频频点头,鼓掌叫好。

宋晓波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载体,活动阵地是社区党员温暖的家,全体党员要爱家护家,守住初心,牢记使命,群策群力。他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已,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要用打“老虎”的气力拍“苍蝇”,绝不容忍“苍蝇”为非作歹,为所欲为。他向社区党员介绍了我市今年查处的老百姓身边的腐败问题,特别是在村干部违纪违法、扶贫领域和“四风”问题等方面,严肃查处了一批典型,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下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执纪执法为民,对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坚决处理,绝不手软。

交谈结束时,会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部分党员意犹未尽。

 

会前,宋晓波实地查看了四清河环境整治情况,实地了解了汉江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