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同志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在市税务局召开座谈会,就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专题调研,并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市纪委监委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国家税务总局仙桃市税务局、市烟草专卖局、中国移动江汉分公司等12家党组织关系在仙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1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19年工作思路介绍以及对市纪委监委明年工作建议后,宋晓波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他指出,12家单位2018年工作力度大、亮点多、效果好,都能够认真贯彻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在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层层传导压力,大力正风肃纪,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准确研判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认真分析了本部门、本系统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

宋晓波强调,2019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将会越来越高、越来越严、越来越紧,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是政治责任、政治任务,要坚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今天非常感谢大家为市纪委监委工作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多很好很有价值的建议,市纪委监委将认真分析、整理大家的建议,作为明年工作安排的参考,促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仙桃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宋晓波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家税务总局仙桃市税务局廉政书法作品展和《监察法》漫画图展,对市税务局加强税务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党纪条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