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26日,仙桃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仙桃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胡玖明同志在市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将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体制机制等学深学透、了然于胸。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融入到保障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去,切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对贯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要予以问责。

会议要求,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与认真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坚持上下“一盘棋”,始终拧成“一股绳”,认真履职尽责,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年底交出优异成绩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