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省第三巡查督导组检查通海口镇大数据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 源:仙桃日报                  

9月27日下午,省纪委李厅长率省第三督导组一行11人来到通海口镇,对该镇运用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纪委书记宋晓波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抽查资料、听汇报、查相关台帐建立情况、抽问题线索入户核查等方式对该镇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检查,李厅长对该镇大数据核查工作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抓好精准扶贫大数据比对核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针对普遍存在的村级扶贫项目涉及的问责难问题,巡查组要求村级扶贫项目重点要调查清2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工程发包给了什么人,是否涉及村干部或者村干部家属;二是工程做的怎么样,,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市纪委宋晓波书记表示,市纪委将加强对村级50万元以下工程的监管,以大数据核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查处一批违纪违规村级扶贫项目工程。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