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七期“沔水清风讲堂”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写材料首先要有一个好的状态,我的材料我作主,超越极限求完美,磨刀不误砍柴工......”

 

7月27日下午,一场生动的“写材料”课在市纪委监委第七期“沔水清风讲堂”培训班开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陈久强应邀现场授课。

陈久强以《从七个方面讲讲怎么写好领导讲话稿》为题,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从状态、准备、结构、语言、标题、新颖、思维等七个方面,全面地讲解了文字材料写作的个人感悟和方法技巧,给全体机关干部送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写作辅导课。

 

据悉,开展此次培训班,旨在落实“全员办案、全员作文”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写作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系统掌握了公文材料写作的基本要求和相关知识。参训的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紧贴岗位实际,努力转化培训成果,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写出纪检监察“好文章”。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