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到市检察院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 源:仙桃日报                  

 6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率相关负责人,到市检察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检察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协作要更加紧密,线索移交要更加高效,信息沟通要更加顺畅,切实推动反腐败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宋晓波一行察看了市检察院检察工作展板,详细了解了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市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工作实、问题准,值得各级部门学习。要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宋晓波强调,检察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要在队伍建设上体现“战友情怀”,市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强对转隶人员思想工作情况的跟踪,协助做好稳定发展工作;严格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加强相关工作的监督管理,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反腐败斗争上体现“战友情怀”,坚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履行好各自职责,共同研究制定法法衔接各项规范,在反腐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协作共进。要在带头自律上体现“战友情怀”,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立标杆,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