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信访交办件办理专题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6月15日,市纪委召开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督办会,对2017年以来省纪委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进行专题督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雷鸣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包案领导和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对交办件的办理要求,通报了2017年以来省纪委交办件的分流、办结和处置情况,分析了今年信访量增加的原因,并明确从下周开始,将对交办件承办部门三天一提醒、每周一调度,让交办件办理的现状有所改观。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针对群众的反映,必须从政治机关的站位来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对交办件的认识。要重方法,提高办结速度。通过对来源、署名、动机、身份、内容的分析研判,综合统筹,先易后难,快速解决一批反映问题比较单一的交办件。要强措施,提高办理质量。承办部门要主动履责,严格流程,规范卷宗,切实提高办结率。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