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 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5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直机关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谈话会,来自市直74家单位220名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来自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的3名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以“织密廉政防护网,铲除腐败滋生地”为主题,提醒大家要头脑清醒,当好“明白人”;要淡泊名利,当好“答卷人”;要强化担当,争做“模范者”。

随后,市纪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身边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腐败的含义、表现形式及产生的根源,分析了当前的反腐败形势,并告诫大家要戒贪欲之心、戒攀比之心、戒从众之心、戒侥幸之心、戒特权之心,要正确对待权力、职位、金钱、家人、朋友和情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干事创业的骨干队伍,为建设仙桃水乡田园城市不负重托,不虚其位。

此次谈话会是我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打造反腐倡廉“教育链”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前往汉江监狱参观,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