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在市财政局调研时强调:打通监督执纪问责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 源:仙桃日报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市财政局,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百日整治、“吃空饷”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宋晓波先后察看了市国库收付中心、市财政局作风纪律督查室、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工作情况。

在听取市财政局工作汇报后,宋晓波指出,市财政局要进一步扎紧市委市政府“钱袋子”,切实抓好资金收缴、调度、使用和监督工作,敢于拉下脸,狠下心,尤其要将农村“三资”监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抓共促,充分发挥党组主要负责人的带头作用和班子成员的带动作用,做到同频共振。对作风建设及“吃空饷”问题要常抓不懈,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一寸不让,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特别是要重视群众呼声、反映和评价,做到“群众有所呼,我们有所应”。

宋晓波强调,派驻纪检组要守住、守牢、守好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切实通过日常监督主动发现线索、查处问题;要注重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构建系统监督网络,形成工作有力抓手;要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监督执纪问责“最后一公里”,确保工作有成绩、干部得成长。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华军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