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 源:仙桃市纪委监委                  

5月16日,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重点解剖了近年来省纪委直接查办的一批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警示更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常怀敬畏、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拒腐蚀。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胡玖明强调,要珍惜权力、珍惜岗位,权力是用来为老百姓办事的,心存私念、放纵私欲,必然走上歧途,要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莫要失去了才觉得可惜。要严管自己、严管家属,千万不能放松自我要求,千万不能默许、纵容亲属朋友利用自身职权违法乱纪。要敬法敬权、知止知耻,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坚持清晨之问、静夜之思,经常反思不足、反省己过,坚守廉洁自律防线。

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将在全市各地各单位分别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将警示教育活动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党课等学习内容。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