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在干河调研时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来 源:                  

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深入干河街道办事处,就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图为调研沔水清风长廊建设情况现场

宋晓波实地查看了干河街道办事处沔水清风长廊建设情况,对其整体规划进行详细了解。沔水清风长廊全长3公里,分学习新时代、格言警句、廉政纪律、家规家训、清风苑廉政故事五部分展示。宋晓波指出,廉政教育重在平时,要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党的主张宣传到老百姓心里去,沔水清风长廊为推进教育开启了一扇窗,于细微处展现清风正气,值得全市学习。

在湖北顾大嫂食品有限公司,宋晓波先后参观了党员职工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展示栏,详细询问纪检委员配备情况、履职能力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对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在中粮米业仙桃有限公司,宋晓波实地参观了各类产品生产过程,对企业机械化程度表示肯定,并就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他指出,党建是国企的根本,国企姓“党”,要听党指挥,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生产是国企的基础,要把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发展深度结合,夯实基础做大做强;廉政建设是国企的保障,国企要想实现长远发展,必须讲纪律规矩

 

图为在满庭春社区座谈现场

随后,宋晓波对满庭春社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听取干河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后,宋晓波指出,干河街道党工委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村(居)、国企私企等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他强调,没有政治上的风清气正,就没有经济上的风调雨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将其作为履行政治责任的军令状,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其作为领导干部的护身符,时刻将党纪、党规、国法牢记心中;将其作为开展工作的加速器,一心一意谋事创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将其作为政治生态的净化器深入推进教育,做到常态化长期精细化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