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仙桃通报“私车公养”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 源:湖北日报                  

4月12日,仙桃市纪委通报两起“私车公养”典型案例,多人受到处分。“市农业局部分党员干部顶风违纪,使用单位加油卡为本人和亲友私车加油”。近日,仙桃市委巡察办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分别移交、反馈至该市纪委监委、市农业局党组进行调查处理。

  经查,2015年9月至2017年9月,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万彭涛用单位加油卡为本人和亲友私车加油,共计金额7362.77元。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余为信负有领导责任。鉴于万彭涛积极配合调查,主动清退违纪资金,2018年2月,市纪委给予万彭涛党内警告处分,对余为信诫勉谈话。

2014年8月至2016年12月,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临聘司机赵义华使用单位加油卡为本人和亲友私车加油,共计金额12578.85元。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黄金涛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2月,市纪委给予黄金涛党内警告处分。市农业局将赵义华予以辞退。“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不达成效不收兵。”该市农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对照问题,对标整改,该市农业局机关及所有下属二级单位纷纷结合巡察办指出的问题自查自纠,11名干部主动向组织报告违规加油问题,2人受到党纪处分、2人被诫勉谈话、5名相关责任人作出书面检查、2名司机被辞退,并退还了相关资金。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