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调研督导通海口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 源:                  

4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赴通海口镇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形式全面了解该镇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项目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宋晓波先后深入到该镇湖北凯瑞生物公司、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武汉百分享食品公司、湖北爱美迪公司以及家庭农场示范点、柳李村等地,细问该镇经济运行、农业农村等方面情况,现场询问柳李村干部学习传达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对该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

宋晓波强调,通海口镇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力。要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继续往前推进,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要同心协力,一个不团结的班子终将是一个垮台的班子,只有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才能把工作抓出高度、力度、深度;要严格自律,在严的纪律要求下、严的工作标准下,及时校正偏差,积极转变心态,用新思维、新办法、新要求干事创业,时刻从严要求自己、警醒自己,谨小慎微,善始善终,确保团结干事、激情干事、廉洁干事。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