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仙桃:畅通四大举报渠道 发动群众监督清明作风纪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 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清明节将至,仙桃市纪委监委提醒您,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对身边的‘四风’问题进行举报......”

为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让清明节期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问题无处藏身。近日,仙桃市纪委监委通过市内各新闻媒体集中公开公布违纪违规问题群众举报渠道,密织节日监督“防护网”。

“对发现的‘四风’问题,广大群众可通过‘四风’问题专用举报信箱、专线举报电话、仙桃廉政网举报‘一键通’、‘沔水清风’微信公众号‘随手拍’四大渠道及时向市纪委监委举报,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查处,并及时反馈相关情况。”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

为了让群众监督更加方便快捷,该市在节前向全市各地各单位推广市纪委监委“沔水清风”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专门设置“微举报”专栏,可及时上传相关图片和视频进行举报。目前,该市“沔水清风”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超过2万人。

“每一件举报里都有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对所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四风’问题的单位和个人,我们将一律严肃处理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发动群众监督的同时,该市还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组织专班在核心路段、重点区域不间断巡察,检查是否存在公车私用,是否存在宾馆、酒店、茶楼党员干部隐秘聚会、违规吃喝、带“彩”娱乐,是否存在组织公款游玩、踏青等问题,让清明节真正做到“风清气明”。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