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210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1日                   来 源: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3月30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动员讲话,他强调,监察体制改革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学习,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忠诚卫士。

宋晓波指出,举办此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是形势所需、是工作所需、是个人成长所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培训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纪律和法律知识学习,树立本领恐慌意识,迅速转换思路和角色,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更好地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职责使命

 

图为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全市共210名纪检监察干部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邀请了省检察院刑事审判监督处副处长赵慧和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同志、部室主任,分别围绕刑法理论及实务辅导、公文写作技巧、执纪监督相关业务知识、案件监督管理相关知识、案件办理程序和形式要求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