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家访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 源:仙桃市纪委监委网站                  

图为家访张泽新家中现场

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一行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家中进行家访,察实情、送温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远宏陪同家访。

图为家访李连洲家中现场

每到一家,宋晓波都与受访干部或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受访干部的家庭成员及其就学就业、困难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受访干部在单位的现实表现和工作状态,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并为受访家庭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据悉,为充分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目前,市纪委、监委已初步启动纪检监察干部家访活动,春节后还将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集中进行干部家访,实现对所有涉改人员家访全覆盖。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