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 源:                  

议现场

   2月1日晚,仙桃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宋晓波指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从会风、文风到工作任务让人感受到四个方面的“变”与“不变”:会风变简了,但省委和省纪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态度没变;文风变实了,但以更大气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没变;队伍变多了,但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没变;压力变重了,但坚持不懈、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工作的斗志和决心没变。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振奋思想、强化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全会各项要求上来。

宋晓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原文读、支部学、人人悟。中层以上干部要原文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立山同志所作工作报告;机关干部要在每月支部党日主题活动上认真研学省纪委全会精神;要以“沔水清风”讲堂为载体,通过“全员作文”谈体会,在全系统掀起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热潮。

宋晓波指出,当前正处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推进、年终各项工作结账和明年工作开局等多重任务叠加期,特殊时期必须有特殊之举。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学习,尽快适应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新要求,切实将仙桃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好传统赓续传承下去。要围绕“八个过硬”要求,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内部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切实担负各自职责,真正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推动省纪委全会精神在仙桃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