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全市镇办纪委书记和派驻纪检组长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 源:                  

\
会议现场

 
   2月4日,我市召开镇(办、场、园)纪委书记和派驻纪检组长述职述廉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1名镇(办、场、园)纪委书记和11名派驻纪检组长2017年度履行专责监督情况的述职述廉,并现场对述职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作为市纪委对各地纪委和派驻纪检组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各镇(办、场、园)及派驻纪检组案件查办情况。
\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落实“三简一短”要求,每名述职述廉者发言时间控制在规定时间内,超时即被现场叫停,述职述廉重干货,求真实,为转变会风做出了示范。
宋晓波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年度考”也是“见面会”,既是“晒勤廉”也是“转作风”,既是“作总结”也是“作交流”,既是“考工作”也是“考干部”,各地各派驻纪检组集中展示了工作亮点,查摆了问题短板,畅谈了2018年特色工作打算,成绩值得肯定,问题不容忽视。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宋晓波提出了三点希望,勉励所有纪委书记和派驻纪检组长要有正力、有能力、有潜力。要把专监督的责任扛起来,当好执纪“答卷人”。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新的工作状态,敢于监督、大胆执纪、忠诚履职,真正把纪律严起来、立起来、管起来;要把带队伍的责任扛起来,当好纪检监察“领头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管理,严防“灯下黑”,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要把出思路的责任扛起来,当好全年工作谋划者。结合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立足本地实际,创新思路、精心谋划,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将工作短板补齐、亮点擦得更亮,力争新的一年有新作风、新举措、新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