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仙桃:以“真考”验“真学” 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
考试现场

   近日,仙桃市纪委监委专题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仙桃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130余人集中参加。
   此次测试系在业务培训过程中突击开考,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知识点以及近期市纪委监委组织的专题学习、集中夜学和点题自学学习内容,由3名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全程监考。通过以考促学、全员参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意识。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号政治任务,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必学、党支部活动必论、机关干部培训必讲、个人学习计划必列,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该市纪委监委还将安排部分同志参加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并对本次测试成绩进行评分汇总,对成绩不理想的,将组织再学习、再考试。
/> />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